羚羊

影片:

【金鍾國cp 56/∞】聽説HaHa叫過的嫂子有30個 我不信!這裏就有56個了 還沒算上照片裏那些真愛呢

不喜歡某cp的請自行繞道,我剪到的都是我喜歡(過)的每個都是好女孩,我也真心相信她們對鍾國有(過)好感不希望看到一些侮辱/詆毀/引戰,針對某女生的彈幕或留言一旦看到直接刪除。

我不想說什麽“錯過了”“可惜了”這都只是鍾國的選擇我相信他真遇到很喜歡的一個女孩還是會有表示會主動一下的

BGM:Love is/明目張膽/終於勇敢了/一个男人/Roller Coaster Love/真相是假/Wonderful U/甜甜的/不是愛人/我的秘密/對我好一點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